郑州心理咨询师

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首席心理咨询师欧阳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专注于青少年心理咨询、家庭教育、婚姻情感等~

没有真正被解决的问题,将会反复出现_郑州心理咨询师

童年创伤、青春期焦虑、中年危机、社交恐惧、代际冲突、亲密关系裂痕、婚姻矛盾……您生活中那些棘手的问题,真正被解决了吗?


有些问题应该是真的被“根治”了,不仅问题本身,包括滋生问题的土壤都被清理的干干净净,这样问题被“斩草除根”,将永不复发。


也有的问题被以掩耳盗铃式的方式解决。问题的相关方都在逃避,但问题还在,它会卷土重来。


另一些根本性的问题则没有被觉察,甚至被“活埋”了。它将会以各种面目、各种方式,在我们的生活中反复出现,像拦路虎、绊脚石、尖锐的钉子,成为我们生活的障碍,直到我们拥抱它、解决它为止。


郑州心理咨询师 郑州著名心理咨询师 郑州哪家心理咨询师好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 郑州正规心理咨询室


评论

热度(1)